標題: 如何解決 Internet Explorer 開啟網頁出現停止回應,必須關閉程式
無頭像
winner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10
帖子 4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發表於 2017-11-20 11:04 
36.231.131.5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如何解決 Internet Explorer 開啟網頁出現停止回應,必須關閉程式



目前有部分使用者發生此問題,請至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525737/zh-tw 查看官方完整解決方法!

發生原因
通常發生這個問題,是由於您的視訊卡或是視訊驅動程式不支援圖形處理單元硬體加速所造成的,由於 Internet Explorer  將圖形和文字的網頁從 CPU 轉譯至 GPU,以加速圖形效能與網頁轉譯,所以如果您的視訊卡不支援 GPU 硬體加速,部分網頁可能就無法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正確顯示。
解決方法
首先請按一下【開始】按鈕,然後輸入 inetcpl.cpl ,完成之後按一下鍵盤上的 Enter 鍵。

後請按一下【進階】頁簽,再按一下【重設】。
請在【重設 Internet Explorer 設定】視窗中,勾選【刪除個人設定】,然後按一下【重設】。
請在完成之後,按一下【關閉】按鈕。
接下來,請再按一下【開始】按鈕,然後輸入 inetcpl.cpl ,完成之後按一下鍵盤上的 Enter 鍵。
然後
請按一下【進階】頁簽,並且勾選【使用軟體呈現,而不使用 GPU 呈現】,完成之後再按一下【確定】。

完成之後,請重新啟動您的 Interent Explorer 即可,如果問題還是存在,建議您更新您的視訊卡驅動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