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如何略過 Windows 10 開機的密碼輸入畫面?
無頭像
winner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10
帖子 4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發表於 2016-8-13 11:06 
36.231.151.20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從 Windows 8 開始微軟就已經開始整合系統與自家的 Microsoft 帳號
以便讓一些自家的服務在登入後直接使用,像是 OneDrive、Office 365 等,而升級 Windows 10 之後應該有更多登入帳號的朋友們,一定有不少人不想在每次登入時一直輸入密碼
特別如果是自己在家中的電腦並沒有這樣的需求,今天就來教大家要怎麼略過輸入密碼的畫面自動登入到桌面,省去每次開機都要浪費時間在這上面,因為你可能一樣,喜歡按下開機鍵後去倒杯水回來,就可以直接使用電腦了。

不論你是用本機帳號或是微軟帳號登入,每次開機時應該都覺得輸入密碼有點煩,除非是公司電腦那就另當別論,看了網路上也有一些教大家怎麼自動登入的教學,不過把步驟複雜化了,也沒教大家怎麼改回來,下面我們就來教點更簡化的方式吧。

不論你是 Windows 7、8 或是最新的 10,Windows 標誌鍵 + R 後, 鍵入 Netplwiz ,按下確定

將上面的「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才能使用這台電腦」取消勾選,按下右下角的套用。

這時會要你再輸入一次帳號密碼,如果你是微軟帳號就輸入,本機帳號也一樣,輸入完就一路確認到底吧。


最後你就可以再重開機試看看,就會自動登入,不會再出現密碼框,讓你好好的去倒杯水,
如果你哪一天又需要隱私,就重覆上面的動作,勾選回來就可以了,很簡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