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遊戲中會~黑屏"顯示器驅動程式停止回應.......
無頭像
winner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10
帖子 4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發表於 2015-4-16 08:47 
36.231.234.14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最近常聽USER說遊戲黑屏"顯示器驅動程式停止回應.......
以NVIDIA為例                                 
新電腦玩遊戲很爽!! 我知道
但玩的過程當中常常突然一片黑...
幾秒後又回復...
桌面右下角還會跳出"顯示器驅動程式停止回應 並以恢復"
接著開始進入無限循環.....
挖COW~ 氣都氣死了! 親身經歷還真是不堪回首

USER說電腦扛去XX屋(那買的)...維修技師無論用最新的驅動或舊的驅動都沒用...後來退560卡換680卡..誰知也一樣!
打去供應商... 要求我進入安全模式移除 再重新安裝最新驅動..沒用..
今天終於遇到這毛病來找我,稍微看看..設定一下nvidia控制面板.. 竟然好了
廢話不多說...趕快往下看~ 或許剛好也有人遇到這問題!

1.滑鼠在桌面上點右鍵,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選擇"管理3D設定">右邊欄位 選擇"程式設定" > 然後選擇那個讓你火大的遊戲程式(我以NFSW當示範)。

3.下方找到"電源管理模式"  > 將設定調成"慣用的最大效能"  > 套用。

4. 運氣好你就可以~好好享受遊戲....
        




如果和是不行請看別篇
"顯示驅動程式停止回應,但已復原"的問題,發生原因可能是Windows.driver或power方面所造成,建議先進行以下驗證:
1.至微軟官網下載修補程式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cn/kb/2665946/zh-tw?wa=wsignin1.0
2.按"F8"進入安全模式將原有的driver完整移除後,重開機,將Driver更新到最新版。
3.將顯卡移至其他電腦或使用其它張顯卡驗證,確認是否會發生相同狀況。
4.確認POWER瓦數是否足瓦或是更換其它款POWER進行驗證。
5.如情況依舊,請將顯卡送原廠維修。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