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無法成功將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移除~解法
無頭像
winner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10
帖子 4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1
發表於 2014-12-29 15:52 
36.231.142.2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office2010移除到一半停電後來就無法移除也無法安裝,經過一番折騰,終於成功將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給成功移除了,怕有人也遇到和我相同的複雜情況,所以說明一下我如何移除的。   因為嘗試了很多的方法都無法成功移除,每一次只要點解除安裝就直接強制重新開機,讓我很頭痛,所以才會跑來這發問,然後看到了 心大 說的方法,便嘗試看看修復安裝,在解除看看,不過...當我要修復安裝,將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按了 [變更]的選項之後,電腦又強制重新開機了...
  後來我想到不如我重新安裝一次 2010 然後再試著移除,所以找到2010的試用版,再次安裝(等於再次安裝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再安裝的過程中,plus基本上所有項目都會勾選要安裝(EX:WORD、PPT、EXCEL、ACCESS)
  在安裝過程中,在安裝的途中會跳出一個框框說:因為電腦中存在 舊版的 groove service 程式,請先將此移除在安裝。
  不過我完全不知道去哪裡找到這個程式並將其移除= =,能想到的一定就是因為電腦中存在 舊版的 plus 所以現在要再次安裝也無法,後來我突發奇想的將要安裝的項目不要勾選,我只留下ACCESS,結果就成功安裝了!

  成功安裝完之後,到[解除安裝與移除程式]可以明顯地看到,有兩個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一個是舊的,另一個則是新的。接著再將兩個都解除安裝,等解除成功之後,恭喜電腦就成功移除了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P.S.在不要勾選目那邊,其實我不是很確定到底不勾選哪個之後,就不會跳出Groove service的框框,能確定得是在我只勾選ACCESS之後,再安裝就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