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Windows Movie Maker 2012是一款適用於Windows 7與Windows 8的免費影片製作軟體
無頭像
winner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10
帖子 4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發表於 2014-9-19 18:13 
36.231.134.16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Windows Movie Maker 2012是一款適用於Windows 7Windows 8的免費影片製作軟體


,可以快速製作相簿和編輯影片。Windows Movie Maker 2012有7種自動製片主題,77種轉換場景模式,33種取景位置與縮放功能,26種視覺效果,利用前述的多樣電影效果,可以幫你編輯出色的影片。製作完成的影片能夠輕鬆傳送到YouTube、Facebook、SkyDrive等網路共享空間,你也可以存放到DVD或其它儲存裝置,還有較小的影片格式適合用電子郵件發送。關於Windows Movie Maker 2012的下載與安裝說明如下:
1.連結到官方網站,點選「立即下載」〈依據你的作業系統,下載適合的版本〉。

2.點選「立即下載」。

3.點選「儲存」。

4.開啟檔案總管,對著下載的檔案「wlsetup-web.exe」連續按兩下滑鼠左鍵,準備安裝Windows Movie Maker 2012。

5.點選「執行」。

6.正在準備安裝程式。

7.點選「選擇您要安裝的程式」,自己選擇要安裝的程式。

8.勾選「Movie Maker」〈請自己選擇要安裝的程式〉,點選「安裝」。

9.正在安裝程式

10.安裝完成,點選「關閉」。

11.點選「開始\所有程式」。

12.在「Movie Maker」按滑鼠右鍵,點選「傳送到\桌面(建立捷徑)」,方便以後開啟Movie Maker。

13.滑鼠左鍵連續按兩下桌面的「Movie Maker」捷徑圖示,開啟Movie Maker 2012。

14.開啟的程式如圖示,可以開始應用Movie Maker製作影片了。

15.關於應用Movie Maker製作影片的方法詳見: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自動製片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影片輸出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影片分割和剪輯
16.官方網站提供的精彩範例一:夏日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