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Windows 8 開始選單(可自動跳過動態磚)Start Menu 8 v1.5.0 繁體中文版
無頭像
winner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10
帖子 4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發表於 2014-9-5 18:24 
36.231.153.21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Start Menu 8 v1.5.0 繁體中文版,Windows 8 開始選單(可自動跳過動態磚)

在微軟新版的 Windows 8 系統裡面,把傳統的「開始」按鈕與一層一層的那種開始選單給拿掉了,取而代之的是名為 Windows 8 UI 的動態磚頁面。儘管新功能也有他的優點跟特色,不過應該還是有不少人寧願用回舊版的開始按鈕與開始選單。


軟體名稱:Start Menu 8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dows 8
Start Menu 8 跟其他類似軟體比起來,設定相當簡單,整體介面也弄得非常好看。除了顯示開始選單與開始按鈕等基本功能之外,還針對了一般使用者對於動態磚頁面與新版 Windows 8 在操作上的困擾與操作方式做了些改進。譬如說我們可以讓電腦在開機時自動跳過 Metro 畫面(動態磚)直接進入桌面,或者停用 Metro 的快捷角落、側邊欄..等設計,當我們使用傳統的開始選單取代動態磚頁面之後,也可用鍵盤快速鍵的方式來快速開啟動態磚頁面。
除此之外,我們也可自行選擇開始按鈕的圖示,並自訂開始選單要出現或不出現哪些資料夾、系統功能的連結與圖示..等等,更可自訂按下選單中電源按鈕時的功能,看是要關機、登出、鎖定電腦、重開機或讓電腦休眠…等皆可。

安裝好 Start Menu 8 軟體、啟動之後,會先出現如下圖的設定視窗,我們可以依照使用需求先勾選是否跳過 Metro 畫面、是否使用 Metro 側邊欄與快捷角落…等功能,或者更改顯示選單用的快速鍵。

下載:[1.5.0]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