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explorer.exe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
無頭像
winner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10
帖子 4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發表於 2013-6-20 12:51 
114.44.11.10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我目前只要開資料夾就會出現這個"explorer.exe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

如果你多開幾次就會出現這個"drwtsn32.exe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

最後出現"0x7e465fd8記憶體 0x00000000不能read"

"drwtsn32.exe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只是偶而出現
"0x7e465fd8記憶體 0x00000000不能read"也只出現過一次

最重要的是"explorer.exe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
只要一打開資料夾就一定會出現!請問這要怎麼解決?
請問需要怎麼解決?
謝謝!!

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的唯一解決辦法!這個問題的 方法是這樣:

方法1.將 C:\WINDOWS\Prefetch\資料夾中所有檔案全部刪除,重新開啟該有問題的程式再試試 ,看看問題有無解決。如果沒有改善就進行第 2種方法。方法2.重新註冊所有DLL檔,按開始>>執行>. 輸入cmd>> 按「確定」,出現DOS窗口,在命令提示符號下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按Enter。為了快速執行方法1及方法2,我把它做成兩個CMD執行檔,只要點兩下滑鼠就可馬上 搞定,在此分享作法。如果你對DOS指令有研究也可自行製作個人的執行命令檔。
方法1.開啟一個記 事本檔案,將以下指令del /f /s /q %windir%\prefetch\*.*複製再貼上,將記事本重新命名為Dll refetch.cmd檔。

方法2開啟一個記事本檔案,將以下指令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複製再貼上,將記事本重新命名為Reg DLL.cmd檔。如果試過以上2種方法還是無效,建議你把作業系統或相關軟體執行更新,再執行掃毒掃木馬及清除[包括隨身碟病毒 KAVO],再來就是清理無效的登錄檔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