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Windows 7 桌面左下方工具列預設的三個捷徑不見了,如何恢復?
無頭像
winner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10
帖子 4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發表於 2012-9-13 11:26 
114.44.4.2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Window 7在桌面右下方的工具列上,有三個預設的捷徑,分別為Internet Explorer、檔案總管和Windows Media Player,如果不小心刪除了,恢復方式請參考下述說明。



一、恢復Internet Explorer捷徑
1. 開啟左下角的「開始功能表」,點擊「所有程式」。



2. 點選「Internet Explorer」。
※ 任何開啟Inter Explorer的方式都可以,此方法只是舉例說明。



3. 「Internet Explorer」的圖示會出現在工具列上,以滑鼠右鍵點擊此圖示,點選「將此程式釘選到工作列」即可。



二、恢復「檔案總管」捷徑
1. 在開始功能表圖示上按滑鼠右鍵,點選「開啟Windows 檔案總管」
※ 任何開啟「檔案總管」的方式都可以,此方法只是舉例說明。



2. 「檔案總管」的圖示會出現在工具列上,以滑鼠右鍵點擊此圖示,點選「將此程式釘選到工作列」即可。



三、恢復「Windows Media Player」捷徑
1. 開啟「開始功能表」→「所有程式」→「Windows Media Player」。
※ 任何開啟「Windows Media Player」的方式都可以,此方法只是舉例說明。



2. 「Windows Media Player」的圖示會出現在工具列上,以滑鼠右鍵點擊此圖示,點選「將此程式釘選到工作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