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如何解決 Outlook 2007 中開啟超連結出現【這項作業因為電腦上作用中的限制..
無頭像
winner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10
帖子 4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發表於 2011-7-9 14:46 
114.44.8.17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當我點選 Outlook 2007 / 2010 信件中的超連結時,會出現【這項作業因為電腦上作用中的限制而取消,請洽詢系統管理員】的錯誤訊息,請問要如何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呢?
通常發生這樣的問題,是由於用戶安裝過其他的瀏覽器,並且系統在安裝的過程中,沒有正確的寫入機碼所導致的。
問題的解決方法
Windows 7 / Windows Vista 的情景
首先請關閉您的 Outlook 2007 /2010,按一下【開始】按鈕,然後請輸入 regedit ,完成之後按一下鍵盤上的 Enter 鍵。

如出現使用者帳戶控制,請按一下【】,如果您是 Windows Vista 的用戶,請按一下【繼續】。

接下來,請找到下列機碼,並且分別在上面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刪除】。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Classes\.htm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Classes\.html

請在【確認機碼刪除】視窗中,按一下【】,並且在完成之後重新啟動您的電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