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Windows 7 中 UAC 四個等級的使用者帳戶設定
無頭像
winner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10
帖子 4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發表於 2011-6-15 16:00 
114.44.4.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Windows 7 提供了四個等級的使用者帳戶設定(UAC),在預設情況下,當您對您的電腦進行需要系統管理員等級權限的變更前,UAC 會先通知您,並且將桌面變暗,變暗的桌面稱為「安全桌面」,這時其他程式都無法執行,可能會造成某些程式的假死現象,雖然這樣保證了電腦安全性,但對於需要經常更改設定以及安裝軟體的使用者來說,可能會覺得有點麻煩,現在我們只需對 UAC 的安全層級做些設定,就能解決這樣的問題。

更改設定之後,其他程式可能會干擾對話方塊的視覺外觀。如果已有惡意程式在您的電腦上執行,這樣做可能會造成些許安全性風險。
首先請按一下[開始]按鈕,然後按一下[控制台]。

按一下[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

按一下[使用者帳戶]。

然後按一下[變更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

這時,我們應該能看到下面的畫面。

將通知時機更改為 [程式嘗試變更我的電腦時才通知我(不要將桌面變暗)],然後按一下[確定]。

完成之後,請重新啟動您的電腦,現在 UAC 再也不會將桌面變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