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Win7下有些遊戲不能全螢幕的解決方法
無頭像
winner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10
帖子 4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發表於 2011-4-21 10:19 
114.44.6.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對於這個問題,有一種通用的解決辦法,那就是修改註冊表中的顯示器的參數設置。點擊開始菜單,在搜索框內輸入「Regedit」並回車打開註冊表編輯器,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右鍵點擊Configuration項,選擇「查找」,輸入「scaling」,在具體顯示器設備中查找名為「scaling」的參數,並將其由默認的「4」或「255」修改為「3」即可。
除了修改系統參數,各位還可根據自己使用的顯卡來更改設置,如N卡用戶可以打開「NVIDIA控制面板/顯示/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選中並開啟「使用NVIDIA縮放功能」,A卡用戶在確保自己使用的是最新驅動時,進入顯卡設置中心,選擇「配置」選項,然後點擊「屬性」按鈕,將「縮放選項」下的「保持縱橫比」改為「全屏幕」,這樣設置好之後再去玩遊戲試試,就基本能解決遊戲不能全屏的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