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支援 Windows 7 的免費防毒軟體
無頭像
winner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10
帖子 4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4
發表於 2009-10-30 13:09 
118.167.221.7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Windows 7 熱鬧上市, 儘管在價錢上並不友善, 不過網路上的好評不斷, 似乎也勾動不少使用者替換作業系統的意願, 當然更換六十四位元作業系統, 第一個考量當然還是軟體相容度的問題, 對於一般使用者而言, 軟體能夠直接支援 x64 作業系統, 直接安裝, 不需要花大腦是最好不過。由於現在網路普及的程度, 網路安全自然成為重要議題, 安裝防毒軟體也在某種程度上, 替使用者多築起一道防線, 不想多花預算在防毒軟體上頭, 又希望能夠有基本的防護, 免費防毒軟體自然是使用者的最佳選擇, 下面就是目前網路上可以在 Windows 7 下執行的免費防毒軟體彙整, 提供給需要的朋友一點選擇的參考。


  轉貼~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v12.0 Retail英文版
【軟體介紹】 新型解決方案將多重安全技術集成到單一代理,並由單一控制台進行管理,增強並簡化各種類型企業的安全。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是賽門鐵克多年以來市場領先的企業級防病毒的最新產品,在單一代理中整合了賽門鐵克防病毒與高級威脅防護,為用戶提供前所未有的防護,抵禦各種惡意軟體,從而保護可擕式電腦、桌上型電腦和伺服器的安全。

為了保護用戶抵禦當前威脅和未來新興威脅,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納入了主動防護技術,自動分析應用行為和網路溝通,從而檢測並主動攔截威脅。使用者可獲得單一解決方案,集成了防病毒、反間諜軟體、防 火牆、基於主機和網路的入侵防護方案以及應用和設備控制,並十分易於部署和管理。

Symantec Endpoint 12英文版 X86(32位元) &  x64(64位元)
x86:  http://23e65ca1.linkbucks.com (10秒後.會自動進入下載頁面)
x64:  http://650dd4c9.linkbucks.com



軟體名稱 :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9.0
官方網頁 : 英文版中文版
系統需求 : Windows 2000/XP, Vista/Windows 7 (32-bit or 64-bit)
下載網頁
: 英文版中文版
軟體介紹 : 老牌的免費防毒軟體, 從 8.5 起提供繁體中文版, 免費版本提供了基本的 Anti-Virus、Anti-Spyware 防護。


軟體名稱 : avast! 4 Home Edition
官方網頁 : http://www.avast.com/index.html
系統需求 : Windows 95/98/Me/NT/2000/XP/Vista/7
檔案下載 : 英文版中文版
軟體介紹 : 儘管是免費防毒軟體, 仍然在眾多的防毒軟體測試中名列前茅, 在 Home Edition 的版本中, 除了
Anti-Virus、Anti-Spyware 之外, 也多了防護 Rootkit 的功能。


軟體名稱 : Avira AntiVir Personal V9
官方網頁 :
http://free-av.com/en/index.html
系統需求 :
Windows 2000/XP/Vista/7
下載網頁
: 英文版
軟體介紹 : 來自德國的小紅傘, 應該是台灣最熱門的免費防毒軟體, 除了提供即時防護外, 同時也佔用較少的系統資源。



軟體名稱 :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官方網頁 : http://www.microsoft.com/Security_Essentials/
系統需求 : Windows XP (32-bit), Windows Vista/7 (32-bit or 64-bit)
檔案下載 : XP, Vista/7 (32-bit), Vista/7 (64-bit)軟體介紹 : 在 Live OneCare 跌了個狗吃屎後, 微軟仍然對防毒軟體市場保有一絲野心, 配合 Windows 7 的推出, 早在六月份就已經開放測試的防毒軟體, 目前也也經開放一般使用者下載, 不過目前尚未提供中文版。


軟體名稱 : Panda Cloud Antivirus BETA 3
官方網頁 : 英文版中文版
系統需求 : Windows XP/Vista/7

檔案下載 : 英文版
軟體介紹 : 透過雲端技術所開發出來的防毒軟體, 目前仍然在 Beta 階段, 在國外的防毒軟體測試評比中, 也有著亮眼的成績。

    其實除了上述免費防毒軟體外, 像是 Comodo, PC Tools, Clamwin 等防毒軟體, 也都有提供免費版本下載, 不過考量流通率, 以及在各大防毒軟體中的評比成績並不是那般全面, 就省略不列出, 使用者可以針對自己的使用需求以及習慣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毒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