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ista無法打開網路"攝影機Web Can"的解決方法
無頭像
winner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10
帖子 4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發表於 2009-10-8 10:41 
118.167.220.6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在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中,因為Vista系統的相容問題,我們經常會遇到攝影機Web Can無法打開,這個問題難到了很多的,那麼解決的辦法是什麼呢?那就是用手動打開攝像頭,避免軟體自身打開。
具體方法:
1.在Windows Vista的“我的電腦”上右鍵單擊“電腦”→“內容”→“設備管理器”→“圖像設備”,然後查找到攝影機Web Can的驅動程式名稱,將其記錄下來。
2.返回到Windows Vista系統桌面,點擊“開始”功能表,找到相同的程式名(如果沒有,可以在系統內搜索你記錄的名字),右鍵單擊這個程式,選擇發送快顯功能表到桌面,隨後系統桌面就有了該攝影機Web Can的快捷方式圖示了。

注意:因為Vista下的“Windows Image Acquisition (WIA)”服務(為掃描器和照相機提供圖像採集服務)已經不再提供在資源管理器顯示攝影機Web Can圖示的功能。
當大家在使用QQ、MSN、UC等聊天過程中,或是需要單獨執行攝影機Web Can時,都可以通過這個方法執行攝影機Web Can進行必要的調節。
其他打開方法:
如果攝影機Web Can本身有拍照的快門,按一下拍照,這樣也能硬啟動攝影機Web Can(系統中要有相應的攝影機Web Can攝像/拍照的軟體,例如AMC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