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於崴德電腦!
無頭像
winner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10
帖子 4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發表於 2009-7-26 23:50 
123.192.45.22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成立於1999年
    崴德電腦~服務客戶的信念:基於與客戶建立長久而良好的互動關係,崴德秉持此一真誠相待的態度,崴德電腦的服務總是以及時而有效率的 ,回應客戶的需求與追求客戶百分百滿意為最高宗旨!崴德電腦於1999年10月正式成立門市&維修部門,提供北投地區個人電腦銷售,軟硬體的維修升級服務。
長久以來一直以強化服務為本,要求服務人員不斷提升自我專業技能,致力於加強電腦售後服務專業化與發展,因應電腦硬體銷售市場近幾年隨網際網路之快速發展 ,需求量不斷成長,希望能改正『因消費者需求的增加所出現店家惡性削價競爭,以致個人DIY電腦品質
參差不齊及未盡完善的售後服務,造成消費者權益受損和消費糾紛 』。
所以於2000年成立『pcbox.com.tw』 網站,及崴德電腦維修中心 『PC專業快速維修站』提供消費者方便的 在地北投電腦維修中心 。
北投門市1999年成立15年以來,已經累績無數次的電腦維修經驗,千台以上電腦組裝經驗,深知北投地區的電腦故障特性,以及消費者維修電腦之需求,也為了體恤電腦孤兒需要修理電腦的困擾。
電腦主機:當日完修午前送修!當晚前取回!
因而成立PC專業快速維修~專門店,提供北投地區以及廣大網友 ,電腦維修、升級、採購、咨詢,便利快速的一貫化優良服務。

顯示詳細地圖

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404號
(中和街郵局邊) TEL:2891-2116
家樂福往前約200公尺~到本店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AM 9:00~PM 9:00    星期六AM 9:00~PM06:00  星期日不上班



☉完整的服務線


 崴德15年來,不但建立了不錯的客戶關係,也因為客戶的需要而拓展了與上游廠商的配合連繫,因此我們的產品線與我們的服務內容一直都是非常豐富,綜觀各式各樣的產品銷售與維修,再加上我們有 專業的服務,因此崴德多能達到客戶的需要,提供貼切的服務!

☉ 專業資訊產品維修公司

 崴德不但將一本初衷的替既有客戶作最完善的服務外,也將把重心放置在目前眾多人最需要的維修服務上。資訊產品的普及已達一定的程度,但使用者面對的問題卻是層出不窮且束手無策,為了讓孤立無助的使用者有一個可以安心倚靠的電腦公司,崴德仍將挺身而出,為大家盡心盡力,展現我們的機動性與熱忱,相信透過既有客戶的口碑相傳,更多人將有這個福分享受到我們最貼切的服務!!服務宗旨


用心、效率、負責是我們的堅持高品質的服務、平價的收費是我們的一貫作風,我們知道,要在這個競爭激烈的電腦市場中發展,客戶的支持是重要的因素。我們更相信,要得到客戶的支持及信任除了售賣的貨品本身質素及價錢之外,服務的質素亦是成功的關鍵,我們以『以客為先』作為本公司的服務宗旨,無論是貨品的種類及價格或是服務的質素我們都要求盡善盡美,務求令到每個客戶都稱心滿意。經營理念


1. 崴德四大宣言
 嚴禁銷售假貨、嚴禁銷售水貨、嚴禁銷售贓貨、嚴禁銷售不正常貨品。


2. 售後服務
 由崴德銷售之機器及周邊均提供一年內免費保固服務或原廠保固服務,崴德的技術中心有專業  位維修工程師以提供客戶最完善及快速的維修品質,並免費提供商品諮詢服務,技術服務專線:02-2891-2116。


3. 公開、透明化的量販價格
 崴德電腦秉持價格公開、透明化的原則,以量販價格及售後服務提供客戶良好的消費保證,絕不惡性削價競爭或哄抬價格。

專 . 營 . 項 . 目

品牌電腦.DIY電腦銷售/升級/維修  

電腦週邊販賣/相關耗材買賣


--------------------------------------------------------------------------------

業務簡介

電腦銷售:
本公司經銷 捷元、華碩、Intel....等各大原廠的資訊相關產品

並提供
崴德組裝電腦,嚴選各大廠之個人電腦及資訊相關周邊銷售。

不管您是個人、家庭、學生,崴德電腦都會針對您的需求,規劃提供最適合您的電腦。


電腦昇級:
你的電腦可以燒DVD嗎??可以穩定上網路不斷線嗎??可以玩 線上3D GAME嗎??如果都不可以,那你就需要昇級了,因為現在的電腦,都號稱叫多媒體電腦,如果你的電腦無法燒DVD,玩線上3D  GAME遊戲的話那就太差了,所以請你考慮昇級吧,要昇級要來崴德吧,崴德會把你的電腦昇到一切OK的。

電腦維修:
專修電腦主機,維修業務
你的電腦是不是會不知所以然的不可使用,還是在用WINDOWS時一直當機又不知道是那裡出了問題,那你就來崴德吧!!崴德會把你問題找出來,並且解決的。

崴德所做的服務就是幫您解決所有的電腦問題,無論您是不是電腦孤兒,崴德都照收,因為崴德是專收電腦孤兒的。
專業技術、價格合理,以及其它疑難雜症,全力完成、解決您的問題。

http://www.pcbox.com.tw
崴德電腦 TEL:2891-2116  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404號(中和街郵局邊) 家樂福往前約200公尺~到本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