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破解badongo流量限制免費空間教學
無頭像
winner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10
帖子 4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發表於 2009-7-26 22:15 
123.192.45.22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網路相關][分享] 破解badongo流量限制免費空間教學

【轉貼】
轉貼自:http://www.aoshiroom.com/index.php
原文章網址:http://www.aoshiroom.com/viewthr ... &extra=page%3D1

破解badongo流量限制免費空間教學

(讓你一次可下載多個 不用一次再下載一個了)
因為自己常常下載遊戲 看到很多人都用badongo免費空間提供下載 但一次只能下載一個 希望此軟體可以幫助大家
絕對有效 檔案小不佔空間 變更ip方便有快速建 !!

覺得還不錯用的話 給個回覆吧
【軟體名稱】:Hide IP Platinum
【軟體分類】:其他工具
【檔案大小】:731 KB
【放置空間】:官方
【解壓密碼】:無
【官方網站下載】:http://www.v7soft.net/

【軟體介紹】:
軟體說明:
網路 IP 工具
現在網路中的駭客是越來越多,而且稍不留意就會在網路中留下自己的痕跡。通常情況下,需要設定代理來隱藏自己的IP,但是現在大部分的代理軟體設定非常的複雜,而且還需要自己尋找代理IP,非常的麻煩。
這裡給大家介紹一款名字為 Hide IP Platinum 的軟體,透過這款軟體,只需三秒鐘,就可以輕鬆隱藏與改變自己的 IP。
在使用 Hide IP Platinum 之前,我們首先要了解一下什麼是代理伺服器,其實代理伺服器就是一個互聯網上的中轉站,它的工作機制很像我們生活中常常提及的代理商。目前來說,代理伺服器有三種類型,分別是透明代理、匿名代理和高度匿名代理。
而 Hide IP Platinum 採用的是高度匿名代理,它不會改變您的 request fields,使伺服器端看來就像有個真正的用戶瀏覽器在訪問它。當然,您的真實IP是隱藏起來的,伺服器的網管不會認為您使用了代理。
您想在上網時防止自己的隱私洩露,您想隱藏或改變自己的 IP 位址嗎?本軟體就是您想找的,您很容易就可以做到隱私保護,您所要做是就是打開軟體,本軟體自己尋找對您可用的代理伺服器

Hide IP Platinum 主要有以下功能和用途: 保護個人隱私,免受垃圾資訊騷擾。 隱藏 IP 位址和作業系統資訊,免受駭客攻擊。頻繁更換代理伺服器位址,更好保護您的隱私。
訪問原來不能訪問的國內外網站。 發送匿名郵件和實施匿名攻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