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電腦主機HDMI線連接電視機後,我的畫面劃面變小或超出,無法對正螢幕,請問該怎麼辦? [打印本頁]

作者: winner    時間: 2017-3-27 09:54     標題: 電腦主機HDMI線連接電視機後,我的畫面劃面變小或超出,無法對正螢幕,請問該怎麼辦?



電腦主機HDMI線連接電視機後,我的畫面劃面變小或超出,無法對正螢幕,請問該怎麼辦?
以下例舉三家市佔最高顯示卡-設定及調整方式:

nVidia顯示卡 Driver下載
a.      在桌面按右鍵,選「NVIDIA控制面板」
b.      左側為「調整桌面尺寸和位置」
c.      右側請點選「全螢幕」
d.      or點選「位置」 點選「調整桌面位置」箭頭-調整之





AMD_ATI顯示卡 Driver下載
a.      在桌面按右鍵,選「AMD VISION Engine Control Center」
b.      左側點選「我的VGA顯示器」
c.      右側請取消 ,□使用延伸顯示器辨識資料(EDID)或驅動程式預設值





Intel內建顯示 Driver下載
在桌面按右鍵,選「圖形內容」


於 [顯示] > [一般設定] 的頁面中,將 [顯示器] 設定為要調整的螢幕、[縮放] 設定為 [自訂長寬比]、[水平縮放] 及 [垂直縮放] 調整設定符合你的畫面 XX%後,按下 [確定]。





歡迎光臨 崴德電腦~電腦資訊技術專區 (http://pcbox.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