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Windows 7 / Vista 中移除 Internet Explorer 9 [打印本頁]

作者: winner    時間: 2012-2-17 09:00     標題: Windows 7 / Vista 中移除 Internet Explorer 9

最近裝上了 Internet Explorer 9,雖然功能比以前更強大了,介面也更漂亮了,可惜目前還是有很多網站並不能完全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9,沒辦法,只好忍痛暫時將他移除了,不過爲什麽在【解除安裝程式】中,找不到 Internet Explorer 9 呢?要如何才能將它移除?
首先請按一下【開始】按鈕,然後按一下【控制台】。


然後請按一下【解除安裝程式】;如果您是 Windows Vista 的用戶,請按一下【移除安裝程式】。

是否在右邊的列表中找不到 Internet Explorer 9?別擔心,請按一下【檢視安裝的更新】。

現在我們就可以看到 Internet Explorer 9 了,接下來請在【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上面按一下,然後按一下【解除安裝】即可。





歡迎光臨 崴德電腦~電腦資訊技術專區 (http://pcbox.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