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Gmail 地址設定 Outlook 2007 [打印本頁]

作者: winner    時間: 2011-11-14 10:04     標題: Gmail 地址設定 Outlook 2007

如何針對您的 Gmail 地址設定 Outlook 2007:
  1. 在您的 Gmail 帳戶中啟用 POP。設定完成時請記得按一下 [儲存變更]。
  2. 開啟 Outlook。
  3. 按一下 [工具] 選單,並選取 [帳號設定...]。
  4. 在「電子郵件」標籤上,按一下 [新增...]。
  5. 當系統提示您 [選擇電子郵件服務] 時,請選取 [Microsoft Exchange]、[POP3]、[IMAP] 或 [HTTP],然後按 [下一步]。
填寫所有必要的欄位,必填的資訊如下:
您的名稱:輸入您希望在外寄郵件的 [寄件者:] 欄位中顯示的名稱。
電子郵件地址:輸入您的完整 Gmail 電子郵件地址 (使用者名稱@gmail.com)。「Google 應用服務」使用者請以 <使用者名稱>@<您的網域>.com 格式輸入您的完整地址。
密碼: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密碼。
手動設定伺服器設定或其他伺服器類型:如果您想要自動設定 Outlook 2007,請不要勾選這個選項。假設您要手動設定 Outlook 2007,請立即勾選此方塊。「Google 應用服務」的使用者應依照下列說明手動設定。

按 [下一步]。如果您選擇自動設定 Outlook 2007,則設定已完成!只要按一下 [完成] 即可。
如果您正在手動設定 Outlook 2007,請選取 [網際網路電子郵件],然後按 [下一步]。 檢查您的 [使用者資訊],並輸入下列其他資訊: 伺服器資訊
帳戶類型:POP3
內送郵件伺服器:pop.gmail.com (「Google 應用服務」使用者請輸入系統提供的伺服器名稱,且勿在這些步驟中新增您的網域名稱)
外寄郵件伺服器 (SMTP):smtp.gmail.com
登入資訊
使用者名稱:輸入您的 Gmail 使用者名稱 (包含 @gmail.com)。「Google 應用服務」使用者請以 <使用者名稱>@<您的網域>.com 格式輸入您的完整地址。
密碼: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密碼。
需要使用安全密碼驗證 (SPA) 登入:請不要勾選此選項。
按一下 [其他設定...] 按鈕,並選取 [外寄伺服器] 標籤。 勾選 [我的外寄伺服器 (SMTP) 需要驗證] 旁的方塊,並選取 [使用與內送郵件伺服器相同的設定]。
按一下 [進階] 標籤,並在 [內送伺服器 (POP3)] 下方,勾選 [此伺服器需要加密連線 (SSL)] 旁的核取方塊。在 [內送伺服器] 方塊中輸入 995。 在 [外送伺服器 (SMTP)] 方塊中,輸入 587,並從 [使用下列加密連線類型:] 下拉式選單中選取 [TLS]。
按一下 [確定]。 按一下 [測試帳戶設定...]。在收到 [恭喜您!已成功完成所有的測試。] 的訊息後,按一下 [關閉]。 按 [下一步],然後按一下 [完成]。 恭喜!現在已完成設定您的用戶端,可以開始傳送及接收 Gmail 郵件。




歡迎光臨 崴德電腦~電腦資訊技術專區 (http://pcbox.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