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svchost.exe錯誤訊息 [打印本頁]

作者: winner    時間: 2009-7-26 22:04     標題: svchost.exe錯誤訊息

[系統工具][其他] 打擊svchost.exe錯誤訊息
如碰到此錯誤,請先觀看本文內所有文章尋求解決!!
如碰到Svchost.exe錯誤,請先確認...
1.您的Windows作業系統是否有上Microsoft update做過全系統的更新~(包含更新到SP3)
2.是否已安裝防毒軟體or防火牆
3.如中毒請先進行解毒動作,並透過網路免費掃毒掃過確認已無病毒

如上述步驟跟以下討論皆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再開新帖發問,謝謝..
作者: winner    時間: 2009-7-26 22:11     標題: svchost.exe-應用程式錯誤

svchost.exe-應用程式錯誤 這幾天電腦突然開機後就出現以下訊息:
svchost.exe - 應用程式錯誤

"0x1101310e"指令參考的"0x1101310e"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無論我按

"確定"終止程式   或
"取消"進行程式偵錯

它始終都....無動於"哀"

而且工作管理員~處理程序裡面的svchost.exe.....多到數不盡!!
(但是沒佔用到很多CPU)

1.先檢查C:\Program Files\Windows Media Player 此資料夾中是否有svchost.exe這檔案將他刪除....
通常病毒是不會影響到系統原本的svchost.exe

2.xp請更新到 SP3

網路上找到的 :

=============================

svchost.exe-應用程式錯誤 『應用程式發生例外 不明的軟體例外錯誤( 0xc0000409)於位置0x69a0a3c0』
今天8/13超多人出現這個問題,很多方法都無效,我研究後發現唯一有效的處理方法如下!
有人說這是微軟的漏洞!有人說是疾風病毒!有人說大陸駭客集體攻擊事件..

下載網址: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 ... p;DisplayLang=zh-tw

內容:
KB921883:Windows XP 安全性更新

現在已經證實 Server 服務有一個安全性問題,
攻擊者可能利用此問題侵入 Windows 電腦並取得該電腦的控制權。

檔案名稱: WindowsXP-KB921883-x86-CHT.exe
版本: 921883
安全佈告欄: MS06-040
Knowledge Base (KB) Article: KB921883




歡迎光臨 崴德電腦~電腦資訊技術專區 (http://pcbox.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