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跳過 Win11 OOBE 強制登入微軟帳號
無頭像
winner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10
帖子 4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發表於 2023-1-9 09:04 
36.230.64.2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如果你在自己重灌電腦後,或是買新的電腦是搭配 Windows 11 22H2,在第一次開機 OOBE 流程時,不想要連上網路與登入微軟帳號,或者是沒有微軟帳號也不想註冊,就可以用以下教學方式直接跳過強制登入的頁面,順利建立「離線帳戶」來登入電腦。
過程中如有遇到「連上網路」的界面,都先不要連上網路,如果是用實體網路線,也請都先拔除喔!

預估時間: 5 minutes
步驟一在連到網路的頁面,不要連上網路,也把實體網路線拔除,會發現沒有「跳過網路連線」的按鈕,這時候按下鍵盤上的「Shitf + F10」就可以開啟 CMD 視窗,如果按下去沒有反應,請試試看「fn + Shift + F10」組合,應該就可以順利呼叫開啟 CMD。
開啟之後輸入「oobe\bypassnro」,並按下 Enter 鍵。


步驟二之後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重開機後會再進入 OOBE 畫面一次。


步驟三重新進入 OOBE 畫面後,設定都會重新來過,請依照自己需求設定。


步驟四接下來到連接網路畫面時,就可以看到多出了「我沒有網際網路」的選項,點一下之後就可以跳過連網,也可以建立本機帳號囉,不管是家用版或專業版都可以用這方法,大功告成!




Supply:
  • Windows 11
Tools:
  • CMD
總結雖然這個強制機制是微軟的好意,其最主要的目的是讓使用者可以有最完整的體驗,連上網路可以即時檢查有沒有更新,登入微軟帳號則是可以同步所有電腦的資訊,但在很多情況下,我們都不想要連網與登入微軟帳號。
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要強制連網與登入微軟帳號,是一種困擾與不方便,那就快點跟著我的教學,一起用跳過連網且用離線帳戶來登入 Windows 11 22H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