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YOUTUBE~輸入 SS 兩個字母,就可以進行影片下載
無頭像
winner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10
帖子 4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4
發表於 2017-9-9 10:07 
59.115.109.19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下載 YouTube 影片的方式很多,有用下載器、有用下載網頁,也有在網址前面輸入特定關鍵字導引到下載網頁的,但從來沒有一個像 savefrom 這麼方便,你只需要在 YouTube 網址前,輸入 SS 兩個字母,就可以進行影片下載,只能說,方便、好記、又快速。
不管你是用 PC、MAC,還是手機,只要你在 YouTube 與 www. 之間,輸入兩個字母「ss」例如https://www.SSyoutube.com/watch?v=3tmd-ClpJxA,就會被自動導引到 YouTube 下載網頁 savefrom,只要兩個字母,比起之前的各種方式來講,都可以說是非常的方便快速。
↑接著等待一下,就會被導引到 savefrom 的下載網頁。

當你被導引到 savefrom  的網頁上之後,系統會自動列出最佳畫質的影片,預設應該是 720P,點選右邊的箭頭之後,可以看到其他解析度的,你也可以直接選擇下載 MP3,這樣就不用額外轉檔囉。
(你也可以選擇各種解析度的影片下載,但是 1080P 以上的都是有影無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