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5 Intel 100系列平台主機板 WIN7安裝 usb隨身碟碟製作
無頭像
winner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10
帖子 4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發表於 2015-10-3 12:09 
114.24.55.17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解決Win7系統的安裝
不過,新版USB的驅動涉及到數個不同的檔,同時這些檔還要整合在鏡像檔的不同檔裡,對於一般用戶來說,很難準確的製造出包含最新USB驅動的竟然檔,因此主機板廠商們專門為用戶提供了實用的小程式,不同廠商給出的程式在操作上略有不同,不過整體思路是一樣的,都是將程式中自帶的相關驅動程式注入到使用者的Win7安裝鏡像中,這些程式可以在對應主機板廠商官網的技術支援頁面下載

華碩解決方案  asus2016新解方案




華擎解決方案

技嘉解決方案



新版驅動已經被整合進安裝鏡像中

軟體的操作方法都很簡單,如華擎的軟體需要選擇Win7安裝盤所在的盤符,再確認新版鏡像的輸出位置,點擊“Start”就可以開始對新鏡像進行製作。華碩的軟體則只能選擇從光碟機盤符匯出鏡像,不過沒有光碟機的使用者可以使用虛擬光碟機進行解決。技嘉的軟體操作相對簡便一些,用戶直接選擇帶有Win7安裝程式的光碟機或者U盤盤符,軟體就會自動將驅動注入相應的位置,將原版的鏡像直接替換為新版鏡像。

在經過上述的一系列操作之後,我們就得到了帶有最新USB驅動的Win7安裝程式,接下來只需按照常規的步驟進行安裝,就可以在Z170平臺上得到完整可用的Win7作業系統了。值得注意的是,在將系統及各項驅動安裝完畢之後,需要再次進入BIOS功能表,將USB相容的相關選項關閉,否則可能會影響到高速USB設備的性能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