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IE開網頁時~此網站出示的安全性憑證已過期或尚未生效。
無頭像
winner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10
帖子 4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發表於 2010-7-5 18:43 
114.44.22.23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上網正常,但瀏覽或登入特定網站時都會出現「此網站的安全性憑證有問題」的訊息。
此網站的安全性憑證有問題。
此網站出示的安全性憑證已過期或尚未生效。
安全性憑證問題可能表示其他人可能正在嘗試欺騙您,或是攔截您傳送到該伺服器的任何資料。
我們建議您關閉此網頁,而且不要繼續瀏覽此網站。
按這裡關閉此網頁。
繼續瀏覽此網站 (不建議)。
其他資訊


404 Not Fou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莊孝維兄:是你自己的問題吧!= =

照推論...............應該是你系統日期不正確 改回正確日期吧 !

系統時間不正確
當您瀏覽不需要載入憑證的網站時,卻出現安全憑證有問題的訊息,大多是系統時間不正確造成的,只要將系統時間設定正確即可,特別要檢查「年」是否正確,「年」設定錯誤就會出現此問題。
※ 其實有些網站登入時會使用憑證(例如雅虎Yahoo),這些憑證會自動載入瀏覽器,因此您不會發現這些網站需要憑證,而憑證會檢查時間是否到期,不正確的系統時間會使憑證失效,因而產生此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