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論壇公告:歡迎光臨! 崴德電腦社區 論壇公告~(嚴禁發表違法及侵權的軟體和求檔文章) >>

(嚴禁發表違法及侵權的軟體和求檔文章)

1. 嚴禁發表求檔及跟軟體下載無關之文章(含所有所屬子分區),求助主題請發表到 軟體問題區。

2. 文章主題必須有下載點,建議使用 發文格式輔助器幫助您發表一篇詳細內容的優質主題。

3. 發表新主題時,不需要設置瀏覽所需的威望限制。

4. 不限制一天發表新主題數。但轉貼的會員們請注意,務必先使用“文章搜尋”功能,避免發表重覆文章而加重社區的負擔。
重覆文章會被刪除,視情況會計入刪除數。(一般允許2~3篇同名軟體主題,載點連結相同判斷為重文)

5. 嚴禁回覆跟主題含有注音文字。(除軟體名字本身含注音文字例外)

6. 而純灌水回覆也請不要發表,如 無意義的回覆字串、複製別人的回覆,“謝謝分享”“3Q3Q”“謝謝”“推”、“頂”,或文字機器製作灌水大字等。

7. 在文章標題前面加上〔分享〕、〔原創〕、〔轉貼〕等分類標籤。〔公告〕、〔注意〕標籤為管理員專用。

8. 不要隨便留下個人資訊於回覆裡,如EMAIL,MSN,電話、信箱、即時通。

9. 禁止打廣告。如文章中連結到別的討論區,或者需要註冊才能下載的一律刪除,而GB跟CB的BOX空間連結(非下載點連結)也不能放在文章裡。

10.軟體下載區(含子分區) 沒有回覆後才能看回覆文章內容的機制,所以請不要在文章上發表“回覆後看密碼”之類的字,語法也無效化。

11.禁止發表違反BSA聯盟的文章,違者直接刪除不得異議。<試用版本除外>
BSA | 臺灣商業軟體聯盟 會員如下:
Adobe、Agilent、Altium、Ansoft (Taiwan)、Apple、ARM (Taiwan)、Autodesk、Avid、Bentley Systems、Borland、CA、Cadence Design Systems、Cisco Systems、Corel、Dell、EMC Corporation、
Frontline PCB SOLUTIONS, an Orbotech Valor Company、HP、IBM、Intel、Inus Technology、Mastercam、McAfee、Microsoft、Mindjet、Minitab、Monotype Imaging、National Instruments (Taiwan)、
Parametric Tech、Quark、Quest Software、Rosetta Stone、SAP、Scalable、Siemens PLM Software、SolidWorks、SPSS、Sybase、Symantec、Synopsys、Synplicity (Taiwan)、Syscom Computer (Taiwan)、
Tekla Corporation、TeleAtlas、The MathWorks、Trend Micro。詳情請參閱:http://www.bsa.org.tw/

作者: winner 起始時間: 2009-7-26     結束時間: 不限